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多cp】我就要霜冬嘛!(3)

画风轻松搞笑,人物ooc严重,幼儿园文笔,请见谅
 第一篇:https://xingzhezuomeng933.lofter.com/post/30a838ee_1c639bbdb

第二篇:https://xingzhezuomeng933.lofter.com/post/30a838ee_1c63a3a4b
 ——————————————————

10.

     旺达最近心情非常好,导致混沌魔法最近非常活跃,混沌魔法活跃了,霜冬就越来越甜,霜冬发糖了,旺达心情就更好了……

     这是一个死循环。

     阿毛最近也很高兴:终于看不到神兄弟花式虐狗了、终于不用每天早上吃盾冬的狗粮了!

     但当他看到霜冬时……

     呵,是我多虑了,告辞!!!

11.

     当猎阿毛因为要出任务不得不路过客厅时,他硬是吃了几大把狗粮——

     索尔围着洛基转,洛基说什么他都听着,洛基和巴基仿佛看不到其他人似的,在那进行甜蜜的约会,史蒂夫把李子全递到巴基手里,巴基只留下了一个,剩下的一袋子李子全给了洛基,托尼睁大他焦糖色的双眼,问他旁边的睡衣宝宝,想不想也来一次这样的约会,彼得的脸通红点了点头。

     阿毛一眼就看出托尼在想什么了,但他一点都不想说出来,心里默默念了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紧接着,他就看到墙角突然冒出来一个紫红色的脑袋——沃特责法克!要不是知道你是幻视,我真的会被你吓死啊!

     然后,他就看到了幻视手里抱的那一堆东西了:爆米花、可乐、橙汁、李子、布丁、汉堡、甜甜圈……

     李子和布丁分别是洛基和巴基的,汉堡和甜甜圈是托尼的,爆米花和可乐、橙汁是旺达幻视和班纳娜塔莎的……

     

     这波狗粮我咽下去了。——来自可怜的猎某人

12.

     猎鹰看一群人悠闲(???)的样子忍不住出声大吼道:“你们还有谁记得东北部郊区的恐怖分子需要我们去打击??!”

     幻红霜冬绿寡铁虫和金发大胸悲情组没有一个人理他。

    呵,兄弟,我去你妈的兄弟!阿毛今天也默默的独自一人在风中流泪呢。

13.

     最后还是退休的鹰眼和控制着战衣的星期五来帮了猎鹰一把。

     “星期五,你是AI,是不会有男朋友的吧?”感觉自己被朋友和兄弟“背叛”了的阿毛有些忧伤道。

     “是的,boos并没有给我安装感情类的程序。”星期五冷漠的声音响起。

     “看来还有你陪我一起单,真好。”猎鹰很欣慰,自以为找到同类了。

     一旁的鹰眼突然插嘴:“不会吧,前几天托尼还愤怒的告诉我,奥创求婚了,把他的好女孩星期五给拐走了。”

     ……

     “都滚吧,我想静静。”猎鹰安静的独自在复联大厦楼顶吹风。

     星期五操控战衣上前一步,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鹰眼拦住了她“让他静静吧”鹰眼淡(xing)定(zai)从(le)容(huo)的说。

     “我只是想说,复联其他人都有对象,不可能出任务了,所以请你不要想不开,复联需要你。”星期五的腹黑属性丝毫未减,怼起人来丝毫不费力。

     ……我想不开了,怎么办?

14.

     旺达在娜塔莎的劝说下看了几篇锤基。

     哇塞!真的好好磕啊!!!

————————————————————————

   想看什么类型的,评论区告诉我哦!

评论 ( 1 )
热度 ( 65 )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