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热心群众清小茶

xingzhezuomeng93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篇文章,2858人喜欢

应用截图

热心群众清小茶

热心群众清小茶

 

【斗罗/三浩】当你的老婆开始写你的同人

(这是专门写给朋友的)

(漫威粉就当这篇不存在好啦!)

主cp:三浩

伪cp:浩桐

还是轻松搞笑的画风,已确认很逗比~

—————————————————————————

以前,初到神界的时候,霍雨浩每天都在过胆战心惊的生活,生怕岳父突然把自己叫去打一顿。

但是,随着和唐三的相处,他知道,他的岳父只是护女心切,而且做了那么多,也是为了帮他激发他最强的力量。

他突然有点感动,怎么办?

后来,唐三第一次调戏他时,他除了紧张之余,竟然还有些害羞。

感动是一回事,害不害怕就是另一回事了。唐三看出了他眼里的紧张与害怕,便安慰他:“打你只是为了考验你配不配的上我的女儿,现在你通过了我的考验,就不需要害怕我了”唐三面带微笑,看着满脸通红的霍雨浩。

“哇哦~雨浩和爸爸好有cp感哦~”

“舞桐你也这样想啊!我也是~”

“嘿嘿,原来我们想的都一个样啊!”

“天啊!三浩这对怎么可以这么配?”

“烈焰,你都多老了,怎么还和一群小孩胡闹?”唐三放弃壁咚霍雨浩,听到六个女神在说他和雨浩有多配时,无奈的扶了扶额。

“我这是童心未泯!”烈焰决定回去就写三浩的同人,让整个神界都知道他们俩有多配,她还要拖着小舞和舞桐还有八角玄冰草一起写。

她们几个曾合作写过博三、浩笑,这次再写三浩一定能成功!

于是,她们就开始了日常更文。

某天,唐三再次壁咚雨浩。

[……唐三慢慢靠近霍雨浩,雨浩一边后退,一边还想着要说什么来缓解气氛。慢慢的,雨浩退到了墙上。无路可退了!雨浩有些紧张的想。岳父大人会怎么对我?他开始浮想联翩。但唐三只是把他壁咚到墙上,什么也没做。雨浩有些失望。是啊,他是,也只能是唐三的女婿,除了这点,他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呵,可笑,他之前竟然怀疑他的岳父对他是不一样的。但他马上就听到了一声“雨浩”,然后看到了唐三越来越靠近的英俊的脸。他紧张的闭上了眼睛。他听到了自己愈发大声的心跳,好像小鹿乱撞。突然,他的头被弹了一下。“想什么呢?”唐三坏笑到。他只是开了个玩笑,没想到这个孩子竟然打算来真的。霍雨浩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拽住唐三的领子把他向前拉,一口亲了上去!“记住,我,是真的,喜欢你!”……【后面和谐(我本来就不会写)】]

霍雨浩看完都惊呆了。

明明岳父大人只是普通的训了会话,你们都给编成了什么??!这是加了多少内容?舞桐、八角,你们都和烈焰学坏了!

当然,他才不会说他期待这样呢。



热心群众清小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热心群众清小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