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多cp】我就要霜冬嘛!(1)

-这是第一次写呀

-幼儿园文笔,画风轻松搞笑无刀片

-人物ooc严重,私设如山,请见谅。

————————————————————————


1.

      旺达是个复仇者,这点谁都知道。但她还有另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那就是——复联里隐藏的cp粉。


2.

      娜塔莎也是。

      娜塔莎和旺达经常在一块看她们同事的同人文,看着看着,还可以瞅眼现实中的cp。不得不说,这种生活太幸福了!旺达激动的想。

      还可以随时随刻看他们撒糖!旺达和娜塔莎内心在尖叫。

      洛基优雅的端着布丁,和巴基坐在一起,而巴基正在边吃李子边回头看看旺达和娜塔莎,眼神渐渐迷惑。

      她们盯着我干嘛?是不是想吃我的李子???

      得出结论的巴基加快了吃李子的速度。

      洛基在一旁看着一脸激动的旺达,和表面依然淡定,但眼神快把他和巴基快看穿了的娜塔莎,内心骂了句mmp。


3.

      “霜冬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洛基必须要把话说明白了,不然鬼知道这个魔法容易侧漏的女孩会再整出什么蛾子。

      娜塔莎一脸“我就知道是这样,你喜欢的肯定是那个金发大胸傻冒泡的死肥宅”的表情,面上显得淡定从容,内心……也挺平淡的。至少还有锤基不是吗?她本来就是因为锤基才成为cp粉头的,霜冬没了她还可以期待锤基的进展。

       但旺达显然有点沮丧,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可我霜冬是本命cp嘛。”

       洛基挑了挑眉,看向因为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而不断吃李子还不断望向这边观察情况的巴基,道:“你还可以磕盾冬。”

       “不,我就要霜冬嘛!”洛基因为太远来不及阻拦,娜塔莎想看热闹自然由着旺达说出来。

       我可真tm嘴欠。

        洛基想。


4.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雷大锤一会到复联大厦就看到巴基一把抢过他弟弟的布丁吃,洛基不但没有抱怨,还一脸温柔(?)的为巴基再从厨房拿了一盘来。

        这还是那个天天捅我肾的邪神底迪吗?

       索尔一脸懵。

       史蒂夫回来后,看到了洛基的行为,心里渐渐有了危机感。

       洛基看上我家吧唧了???!!


————————————————————————————

      我啃的是盾冬和锤基,不是霜冬^ω^

      额……第一次写,请多多见谅,谢谢~


      为什么被屏蔽了啊!

      我枯了,还要把这些重新发一遍。

评论 ( 2 )
热度 ( 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