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多cp】我就要霜冬嘛!(2)

           今晚第二更,画风轻松搞笑,人物ooc严重,私设如山。前文链接:https://xingzhezuomeng933.lofter.com/post/30a838ee_1c639bbdb

——————————————————

5.

    看到洛基温柔的样子,史蒂夫同学终于感受到了威胁——

    我的吧唧要被拐了?!!

    索尔更是苦不堪言,他弟弟从没对他这么温柔过!!!

    娜塔莎做在一旁吃瓜看戏,旺达正在犹豫。

    要不要恢复呢?恢复的话,以后可就没有霜冬的糖了。可不恢复……好像没什么事唉!

    想到这,旺达立马坐正,安安静静的看霜冬撒糖。怕啥,咱还有个教授妈和霜冬是闺密,实在不行就去教授妈那躲躲~

    查查:???


6.

    刚刚回来的托尼和彼得也在看热闹。

    然而没有人注意到比他们来的都早的的猎鹰。

    我没事,真的。可怜的阿毛在角落中孤独的流泪。


7.

   巴基拿了个最大的李子,剥了皮,当所有人都以为他要吃下去时,他把他最爱的李子给了洛基。

   我没事,我很好,我没有想哭。队长有泪不轻弹,忍不住也要往肚子里流。

   “吾友,你还好吧?”同样红了眼圈的索尔拍了拍他的肩。“一起喝一杯去?”

   “好。”

   于是两个宇宙直男,手拉手,喝酒去了。

    娜塔莎.怀疑自己粉错了cp.罗曼诺夫:我还在坚持什么?这就是俩傻子!难道这时候不应该拽走黑化吗?!难道我看的同人都是假的?


8.

   如果队长和索尔再仔细观察一下洛基和巴基,就会发现异常。

   巴基在递李子时眼是红的,表情在郁闷和愤怒与异常的温柔间切换。洛基则是全程无奈加温柔,毕竟他本来就这样对他的闺密。

  让我们的目光转向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旺达。

  她此刻正在盯着托尼和彼得。

  霜冬不行了可以啃铁虫嘛!

   感受到旺达目光的托尼立马问星期五,他脸上有什么。“您很完美,sir”回答他的是贾维斯。

   “可能是因为您今天早上没听我的建议,放弃了那款十厘米的增高鞋垫,换上了六厘米的,导致您比平时矮了好多,吸引了旺达小姐的目光。”

   腹黑的星期五一个劲的怼托尼,半点不提铁虫。其实,旺达和娜塔莎的所有文都是她帮着搜集的。

  但接着,她就被她大哥扔进回收站了。

  呵,这该死的男友力。

   同样在回收站的奥创表示,多谢大哥把我媳妇扔过来!要不再把小妹也扔来吧,这样我就可以带着媳妇统治世界了!

   伊迪丝and星期五:我不想!!!

   

9.

    今天的阿毛依然忧伤呢~

   

  

    ————————————————————

问一下大家比较喜欢铁虫还是贾妮,反正我一路清水,什么都无所谓😜

下一篇:https://xingzhezuomeng933.lofter.com/post/30a838ee_1c63b8a4b

评论 ( 5 )
热度 ( 77 )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