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全员】密室逃脱怎么样?(1)

主cp:盾冬、锤基、贾妮、EC。

副cp:古海、奇异玫瑰、狼队、牌快、幻红、奥五等。

没cp:可爱的单身鹰……这栏没别人了。






阿毛:可怜的单身鹰都没有鹰权了吗?

但至少有个有对象还有孩子的人愿意陪你一块玩。

鹰眼:本来我也不想陪他的,但我暂时找不到皮特罗。

阿毛:?!!!!

阿毛想静静。





好了,心疼阿毛一秒就开始正文吧

——————————————————————

1.

    旺达今天又背锅了。

    或许你认为这是常事。

    但今天还真不是。

    旺达的魔法在今天被旺达控制的很好,一点扑棱蛾子都没整出来……至少她没看同人文,她今天一直在睡觉。

    但,为啥这次,全世界都认为一定是她搞的事?

    就算我往常一直不靠谱,但这次你们要相信我!

    所有人都说相信这次不是她惹的祸,但眼神分明写着“我们才不信嘞”。

    旺达委屈,但旺达不说。

    反正他们是不会信的,反正这锅她是背定了的。

    人在楼中睡,锅从天上来。








2.

    这次的锅不是从天上来的,是从被人们误会在地下的海姆冥界来的。

    两个罪魁祸首主动承认错误……啊不,是一个主动承认,另一个是被拉着承认的。

    没错,主动承认的是死后去冥界过着调戏媳妇教教亡灵观察徒弟的快乐生活的古一,被拉着的就是易火易怒易炸毛的死亡女神海拉。

     至于怎么回事嘛,那就说来话长了。





3.

    早上,古一和海拉因为斯特兰奇的事吵架了,还吵到很嗨,整个冥界都听得到她们的吵架声。

    锤基夫夫听说姐姐和那个光头法师吵起来了,就过来准备劝架,没想到也跟着吵起来了。

    然后斯特兰奇听了师傅和师娘吵架了,本着幸灾乐祸的挑事心态也来了,本来他还想把之前和自己一起闯过多元宇宙的旺达叫来,但听到他们吵架的原因是有关自己的事时,就跟着一起吵了。

    最后不知道咋回事就又打起来了。

   










4.

    这是一场混战。

    洛基认为古一说的有道理,但自己要维护疼爱自己的姐姐,于是开始朝古一放出一个个魔法,雷神支持弟弟,所以也召出雷劈在帮古一奇异博士身上,海拉的小刀不断刺向古一,而古一不忍心伤到海拉,就不断躲避,然后放法术打正在打自己爱徒的雷大锤,同时,怕伤到洛基会使海拉不高兴,她还特意避开洛基。

    但可怕的事发生了。

    说时迟,那时快,几个大型魔法被在场的几个法师同时释放,碰撞在一起。

    结果悲剧了,所有人都在一阵强光中消失了,传送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注意,是所有人,是地球上所有人,来复联休息娱乐顺便和复联比比尬舞的银河护卫队也被牵扯了。





——————————————————————

奇异博士和绯红女巫闯多元宇宙那个是还没出的电影——《奇异博士2:疯狂的多元宇宙》

我又在挖坑了

伪霜冬那坑我不想填了🌚

我懒癌又犯了

评论 ( 2 )
热度 ( 11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