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银红】我不爱德国骨科,请停止你们的幻想

这是一个旺达说自己不爱德国骨科,结果真香的故事, @蘩十五 一起来写德国骨科呀~

-画风一如既往的轻松搞笑(?并不)

-幼儿园文笔,我自己都想吐槽

-人物归漫威,ooc归我

这个故事注定是悲伤的🌚

————————————————————




      “哥哥!”旺达冲皮特罗大喊,此刻,在克林顿身前的子弹已经被早早听到妹妹大喊的皮特罗拨开了,他为自己的机智感到骄傲。

      “哥哥”旺达跑过来,一下扑到皮特罗怀里,有些后怕的回想刚刚发生的事情“我刚刚看你跑到克林顿身前,还以为你要给他挡子弹呢。”

      看着在自己身子上挂着的妹妹,皮特罗很无奈,“我当然没那么蠢,会给一个连朋友都算不上的人挡子弹。”

      旺达听了,认真的抬起头:“你不用当一个英雄,你不能牺牲,你记住,你是我哥哥,”她有些发红的眼对上哥哥明亮的双眸,手慢慢抚上他的脸“你不准,为了其他人而死!”皮特罗握住旺达放在他脸上的手,蹭了几下“我当然知道,我和你,都是对方的唯一”

















      鹰.疑似.被救了.被秀了一脸恩爱.直男.眼:“咳咳,那个,我不反对德国骨科,但你们能不能回去再秀。”说着,他还指了指因为好奇而伸长了脖子往这边看的人们。

      “啊?”惊醒的旺达连忙松开手,却被皮特罗抓住手,在上面轻吻一下。

      旺达震惊,她知道她对哥哥不是那种感情,但哥哥对她……好像不太一般。

      看着旺达惊慌失措的样子,彼得罗笑了。“给妹妹的关爱而已,”松开了她的手“以后我会有妻子的,但也不会忘了我可爱的妹妹。”旺达听到这话,松了一口气,但似乎有点小失落,于是又确认了一遍“真的吗?”“真的,我就算死了也不会忘了你的”他刮了刮她的鼻尖。“你不能比我死的早!”旺达紧紧抱着他。皮特罗笑道:“嗯。”

      鹰.真.被秀了一脸恩爱.眼吃惊的说道:“你们不会真的是德国骨科吧??!”

      “不不不,我不喜欢哥哥!不是,我不是不喜欢哥哥,我只是认为我不是那种喜欢哥哥,但是我是喜欢哥哥的,只是妹妹对哥哥的喜欢……”

      看着旺达松开手,然后手足无措的可爱样子,皮特罗很想笑,又很想哭……妹妹真的不是那种喜欢他啊,看来是自己自作多情了……他自嘲的笑笑。

      旺达看着他的笑,感觉很难受,心里很慌,她想安慰哥哥,却不知道哥哥眼里的那份落寞从何而来、该怎么安慰他,于是呆立在原地看着哥哥,一动不动。

      突然,她想到了一种可能——哥哥喜欢她,她刚刚却说了那样的话,伤到了他的心——不,这怎么可能呢?他刚刚才说了的,他对她的感情只是兄妹之情。她轻轻摇了摇头,还是有些失落。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哥哥还活着。









———————————————————————
刚刚想了想,然后把题目上的“(上)”抹了去

就让它成为一个单篇吧!

对!没有后续,但后面有刀!




建议你们看到这就立刻返回,否则会吃到刀片,真的,果子从不骗人。











建议你点返回键,否则真的有刀
















后面是大大的刀










看到最后一段了吗?一会就用这个虐你们→_→











快走吧,你再往下拉真的就次刀片啦!












评论 ( 11 )
热度 ( 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