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场面人一家】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洛娜篇』

-人物ooc

-幼儿园文笔

-沙雕预警

————————————————————

洛娜是最让查尔斯操心的一个孩子。

未婚先孕,这点足以让查尔斯操心一整年……如果加上看孩子,可能还要操心二十几年!

怀孕的洛娜,白天是从来不肯起床的,只有晚上出来“活动”一小会。







这是洛娜怀孕第五个月。

又是一个美好而安静的夜晚,洛娜控制着金属椅子飞向客厅,然后看到一个似鬼非鬼的东西正在穿墙来到客厅,把她吓了一跳。

仔细一看,是幻视。

“幻视?你怎么在这?”洛娜轻轻拍了拍胸口,然后自然的抚摸着微微隆起的肚子。

希望宝宝没被他吓到,要是我宝宝被吓到不敢出来了,那就请姐夫金门大桥走起吧!

(宝宝:我应该被你吓到!在发现我时犹豫了一个月要不要打掉!我真该感谢我小姨和舅舅,要不是她们,我估计现在就没有我了!)

“洛娜小姐晚上好,交食先生告诉我们,如果晚上看到你,就通知你去睡觉。我是过来给旺达倒热水的,她肚子疼。”

“等等!我是说,你是怎么来我家的?”

“从复联大厦穿墙出来,然后飞过来,再穿墙到这。”

“所以你来找我姐干什么?”肯定是来干坏事的,不然我姐会平白无故口渴?

洛娜假装忘了幻视是生化人。

“我听娜塔莎说旺达今天月……”

洛娜根本没有在听幻视说话,直接把他挂上金门大桥。因为洛娜对控制振金还不大熟练,幻视在被挂的过程中胆战心惊,一动都不敢动,生怕洛娜控制不住了,然后自己掉下去。







洛娜怀孕的第八个月。

晚上,洛娜日常“活动”又开始了

今天,她碰到的是罗根和琴。

“嗨,琴。”“嗨,罗根。”罗根和琴互相打招呼。





“emmmmmm”洛娜捏了捏眉心,“琴和罗根……是不是还差个斯科特?”

琴转头看向洛娜,“我只是来喝水的。”

“斯科特可能去打猎了?还有,洛娜,交食让我们如果见到你,就叫你去睡觉。”罗根双手抱胸,抬头看着洛娜。

“哦哦哦~”洛娜单手支着头,脸上带着玩味的笑,她下意识忽略第二句话,鬼知道她这几个月听了有几百遍,“这就是你敢见琴的原因?”这难道是传说中的修罗场?

罗根拿起一根雪茄点上,然后抽起来。

“噗嗤——”躲在墙角的旺达笑出声来。

“姐姐?”

“咳咳,”旺达整理了一下表情,然后淡定的走出来,“我只是来喝水的。”

“这个理由琴用过了。”

“我是和琴一起来喝水的。”说完,旺达挽起琴的胳膊离开了。

这恐怕是来看热闹的。








“如果我告诉斯科特你见了琴,学院就要重修了呢。”

“你滚吧。”罗根抽完雪茄,把烟头往手上一摁,烫伤瞬间自愈,然后烟头被他随意的扔在地上。

“乱扔垃圾不好,在中国要收罚款的。”

“该死,教授居然还没补上威士忌,好吧,葡萄酒也凑合。”罗根根本没听她说话,“波比不在,只能喝常温的了。”

洛娜扔掉他手中的酒:“你还是喝白开水吧!看看劳拉,整天喝,知道你的酒为什么没了吗?”

罗根仰头看向她,“为什么?”

“劳拉喝光了。”

“WTF???劳拉学会喝酒了?”

“她现在属于学习时期,会重复大人做过的事,尤其是家人,大家近期都会注意的。我妈说过,你没听而已。”

“以后我就不能当着她的面抽雪茄了?”

“对,她还因为你学会了比中指。”

“……”罗根在思考斯科特回来后他会怎么死。

“不过她这个酒量……”罗根看向本来满是酒的柜子,如今只剩红酒。“……真随我……”

“所以我现在还在让她醒酒。”洛娜很随意的说道。

“按理说,她不会醉啊。”

“我说醉了就是醉了!”洛娜才不会承认只是手痒想挂人。

罗根突然想起万磁王给他“醒酒”的方法——挂金门大桥,心下了然。

“看来你的历史作业以后要加倍了,不然你总是会闲着。”罗根的脸,在知道女儿被洛娜挂了时瞬间变黑。

“洛娜,把劳拉放下来。”是教授的声音。

哦豁可惨,感觉我要完。这是洛娜此刻唯一的想法。

————————————————————————————

这个系列的下篇该轮到大群了吧

看来还要补一下《大群》🌝

毕竟我对他真的不了解





评论 ( 5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