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中秋特别贺文/AI一家】我闺女为何如此叛逆?


-幼儿园文笔


-画风沙雕



-ooc严重


-关于托尼爸爸与他的AI孩子们


-明天可能会有神一家,后天可能会有ec一家,当然,手机被没收的话,那就不能怪我咕咕咕了🌝



@东方离昧 我写了!如果我写三篇,那就拜托你也加一下班吧(不要脸的继续催更🌚



—————————————————————————————


1.




今天一大早,托尼就瞅着旺达和幻视俩小崽子手忙脚乱在厨房捣鼓什么。



“这个红红的月饼是什么馅的?”





“番茄。”




我信了你的鬼嘞!


不是辣椒我就吃了桌子!



“……光送到我爸哪就行了,别给我妈。”



“可……”



“我妈那就送个红豆和凤梨的吧,再加盒买来的五仁。”



“可岳父岳母在一起啊。”








“……那把这个‘番茄’的送到皮特罗那吧。”

















托尼双手抱胸,悠闲地在稍远些的地方看着旺达她们忙来忙去的,不禁疑惑,敲了敲旁边的电脑,问:




“嘿!星期五,好姑娘,告诉我今天是什么日子?”




“您的记忆力和智商是用身高换来的,按理说会很高,应该用不着我说。”星期五冷漠的声音传来。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女叛逆伤透我的心。














“……”






“您如果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二创邀请我去参观他新建的基地,巴基先生和邪神洛基也在。”






“……”






我温柔善良的好姑娘星期五呢??!




还谈恋爱!!!





这个腹黑的叛逆女孩是哪家的?!












贾维斯你给我出来!!












2.





经过贾维斯的一番解释,托尼终于知道了什么是中秋节。



“中秋节要吃月饼?”



“不吃月饼难道要吃甜甜圈吗?”




星期五的腹黑已经到了一个程度——无时无刻不讽刺托尼,而托尼不理她,最重要的还是女儿大了,管不住了。




“我觉得可以!”





“大哥!BOSS要吃甜甜圈!”






“sir,你已经不能再吃了,早饭时你又偷吃了三个,已经超标了。”











托尼摊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眼神空洞。



他幽幽道:





“没有甜甜圈的中秋是没有灵魂的……”




















“斯塔克先生——!要来块五仁月饼吗——!”





腿上还挂着一个喋喋不休的死侍的小蜘蛛从复联大厦落地窗外扯着蛛丝飘过,他飘过时还把一盒五仁月饼送了进来,固定在地上。




托尼坐起来,盯着小虫的腿部挂件。





死侍依然愉快的自言自语。




“凯伦——!”




“抱歉,先生,今天是中秋,我不能在一个如此美好的节日里杀人。”




凯伦有点小心虚,毕竟这是她第一次违背托尼的命令,不过转念一想,她根本没做错什么,底气也就硬了起来。










“……”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女叛逆伤透我的心。

















3.

“贾维斯,伊迪斯呢?她在哪?”





托尼此时很是心累。





“神秘客家。”




“……”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女叛逆伤透我的心。
















 @东方离昧 想了想,我还是算啦,中秋贺文一篇就好,不用多了,所以一篇就一篇吧(才不会说我又想偷懒了)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