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多cp】密室逃脱怎么样?(8)

-人物ooc,幼儿园文笔,画风轻松搞笑无刀片


-时间线团成毛线球,背景设定一锅乱炖。




-主cp:锤基、盾冬、贾妮、EC、幻红等。


-副cp:古海、奥五、贱虫、银鹰、牌快等。





-最近被某些人威胁到了,不得不先更密室逃脱系列(说多都是泪)


-DC加入密室逃脱系列倒计时 : 5

(因为DC是最近才接触的,了解不多,所以ooc或崩剧情了,请大家记得提醒我)


——————————————————————————————




1.



旺达的运气格外的好。


旺达闭着眼睛倒在沙发上,随手朝旁边一摸又是一把钥匙。


是因为这次是她搞出来的,所以运气也翻了倍吗?


懒得多动弹的旺达拿着钥匙打算就近找个箱子试一下,于是找到了沙发附近的一个箱子。


一试,打开了。


旺达颠了颠卡片,是金属的,跟这个房间的门刚好对上。


于是她欢欢喜喜地又去开门了。


而在她身后,是十多扇打开的门。




想想辛辛苦苦带着失了智的美国队长找道具结果就才打开了一扇门的巴基……


允悲。


:)




2.



说下巴基这边。


巴基打开了一扇门,结果发现门后面就是熟人。


“白狼!”


苏睿眼睛亮了亮,拉着李千欢往前跑了两步。


“白狼,这是泽维尔学院的李千欢,千欢,这是巴基巴恩斯中士。”


李千欢笑着跟巴基打招呼。


苏睿顺口提了一句:


“虽然还不知道你有没有被规则削减智力,但我觉得介绍一下还是必要的。”


“什么?什么削减智力?”


巴基一脸懵。


苏睿欣喜地看了他一眼:“看来白狼你运气很好嘛,我刚刚遇到过的几个人都被削减了智力,根本沟通不来!”


“削减智力就是削减智力啊,据我观察,这里是个独立于宇宙之外的小空间,而且旺达也根本没有把我们传送走,只是在某种程度上削弱了这个空间,也加强了这个空间的某些规则。”


“所以,削减智力是什么?”巴基再次提问。


“就是,削减智力啊。刚刚有个全身绿色的“我”来找我交流了会,告诉我这里其实是会削减一个人的智力的。但削减智力的多少是完全随机的,像我,就是只被削减了1%的智力。”


“像你身后的队长……唔,被削了80%吧,看上去呆呆傻傻的……好惨。”


苏睿说到最后,看着眼睛粘在巴基身上的史蒂夫,都有些不忍直视了。


“那个绿人还告诉我,在这个空间里,人的运气会被放大,好的运气就会变得更好,坏的运气就会变得更坏,而这个空间是先放大运气才开始随机消减智力的……嗯,我这么说,你大概能理解吧?”



巴基沉默了会。


“史蒂夫的运气一直不算特别好。”


他在很久很久之前,在史蒂夫还是个一身病是豆芽菜,却依然要当兵的时候,就知道了。



史蒂夫的运气向来不好,尤其是在关于他,巴基巴恩斯,冬日战士,白狼的一些事上,史蒂夫的运气就一种是负数。




3.


“贾维斯!”


托尼痛心疾首地喊到。


“我在。”


托尼双手捂胸,作心痛状:“曾经有一整个房间的甜甜圈放在了我的面前……”


洛基边压着捣乱的索尔,边找线索,听到托尼的话,顺口回了句:“你没有珍惜?”


托尼崩溃:“不!我珍惜了!但贾维斯不让我吃!一个!都!不让!”


洛基看热闹:“哦,小机器干得漂亮。”


托尼面目狰狞地想要扑向洛基,却被有实体的贾维斯拦住了。


“sir,别以为我没看见奥丁森先生那边有一桌子的汉堡布丁巧克力,不要试图装作想打奥丁森先生而偷偷摄入糖分和脂肪。”


托尼看着一桌子的美食,和得意洋洋的吃着布丁的洛基,愤怒的比了个中指。


托尼:【国际友好手势




4.



相比这些房间相对温和(?)的气氛,彼得(是姓帕克的那个彼得)这边就有些过于“热闹”了。


“垃圾神秘客过来受死!”


“凯伦姐姐,别再破坏房间了,房间好像快塌了。”


“勾搭小虫冒充斯塔克先生拐骗小妹妹的垃圾人渣还是去死吧。”


“星期五你别跟着凑热闹啊!其实我觉得伊迪丝说的对啊,房间都快要塌了,先别打了。”


“垃圾奥创,在这装什么好人,我和伊迪丝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星期五姐姐,你是不是中病毒了?我觉得你和凯伦姐都需要一次程序自检。”


“啊啊啊啊啊!星期五凯伦你们快停下啊!神秘客是要交给斯塔克先生和政府的!你们不要把人杀了啊!”


“哇哦,嘿,这里好热闹,哥可以趁乱偷走一只小虫吗?哦,当然可以!”


“啊啊啊!我要疯了!”


时年三岁的幻视默默穿墙退出房间。


啊,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好了,自己只是个三岁的幻视,不知道这些的。


不过神秘客……旺达好像说要见到了立马原地斩杀来着……




旺达原话:“哦那种祸祸我们复联的团宠小蜘蛛的人怎么可以留在这美好的世界上呢?当然是见到了就立马原地斩杀啊!别多跟他废话,你还小,很容易被他骗的,你看,连比你大十三岁的彼得都被骗了,更何况你呢?所以,见到后,弄死就对了。”


哦,旺达最后还有一个非常灵魂的表情:


:)


(三分嘲讽,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的笑容)




评论 ( 4 )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