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场面人一家】离家出走(上)


    场面人一家的孩子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大群:废话,全学校就我一个单身狗,我不走谁走?妮娜也是单身?但她小,不算!(内心:谁敢拐我妹,我送他去问候上帝!)

   

   妮娜:学院里太无聊了,听旺达姐姐说外面有好玩的,我就决定要出去玩~(还有旺达姐姐心心念念的面~我也想尝尝)






洛娜:EC夫夫整天秀我一脸,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

-幼儿园文笔

-人物ooc

-画风轻松搞笑

-内容沙雕向

——————————————————————








    大卫和洛娜带着小妮娜准备离家出走。




    他们看着面前的高高的围墙,外面,就是他们的目的地。




    "你确定是这边嘛?"洛娜双手抱胸,盯着两米的墙和最顶上半米的铁栏杆箭头。





    "确定……吧……好像是。"大卫仔细思考,好像和快银他们商量的就是在西郊。





    "那还等什么,你先走。"洛娜让大卫先离开,然后自己再在妮娜面前秀一波。





    她这小算盘打得巨响,大群都没有理由听不见,满头黑线的看着她。

    为了给妹妹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大群先行离开。一秒后,大群闪现,出现在了百米以外的西郊。





    洛娜看见大群已经离开,立马让妮娜召了两只鹿来。





    洛娜双手抬起,手掌周围围绕着墨绿色的魔法,她将手慢慢翻转,然后向上抬,铁栏杆立马与墙壁分离,飞到半空。





    一会儿后,妮娜召唤的那两只小鹿来了。






   妮娜和它们低声说了些什么,一只立马把洛娜拱到身上,带着还没反应过来的洛娜跃了出去。然后另一只带着开心的小妮娜也跃了出去。








   两只都跃出来后,它们开始狂奔。






   洛娜还在懵逼,妮娜则在开心的笑着。





   就这样,她们稀里糊涂的到了西郊,与大群汇合,等着快银和旺达他们。

  











这是和 @东方离昧 合作写的,他写银红银三兄妹,我写剩下那三个~

评论 ( 2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