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金门大桥】场面人一家又来欺负我了[下]


-人物ooc

-幼儿园文笔

-画风轻松搞笑


-金门大桥视角



——————————————————————



【下午】


     嗯,下午比上午和中午安静多了,如果不算我正在被重组的话。


     中午那个恶毒的女人直接让我化成了灰,导致我必须重组一下。



     据说她让我化灰是因为她爹挂了她男朋友和她弟弟。


     好吧,那我不怪你了,我可以把这次的事记在买个泥头的头上。



     不过为什么你们一家吵架,为什么非要来祸害我呢?










     话说原本挂在我身上的小猫呢?那可是我唯一的朋友啊喂!



    可别是摔死了啊!




    哎?小猫回来了?后边还紧跟着那只小狼,哦,那是他闺女吧,好像是又被买个泥头的闺女挂上来了。




     看他闺女飞的摇摇晃晃的,真是为小狼女捏一把汗,希望下次,老万能好好教教他闺女能力掌控。












    嗯,又是大场面。


    买个泥头又送上来几十多个人。



    真好,又是政府。


    来了有两三回了吧,怎么还去惹他?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让政府坚持不懈的惹老万。



    于是我偷听了一下。不,不是偷听,是正大光明的听,反正他们挂我身上。






    哦,不是买个泥头啊,看来是我误会老万了。


    听政府的那些人说,是那个把我捏成渣的女人干的。


    哦,你可真不讨人喜欢。


    我在心里对那个女孩说。






    政府那些人是因为我才来的!


    我好开心,他们终于注意到了金门大桥私有化严重!我这几年被老万拆的都快要崩溃了!








    谢谢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就算明知道他们听不见,我还是要说的。










【晚上】


    那个拆我的女孩带着一个紫薯精来到这里,还在小声的说着什么。


    嗯?好像是在跟我说话!



    我看着她,莫名其妙的直觉告诉我,她在和我说话。



    她说了什么?




    我疑惑的将意识转移到下方。




    她单手轻抚我的栏杆,另一只手紧紧拉着她男朋友。




     "对不起啊,我中午的时候不小心失控了,把你化成了灰。"她轻声说着。




    哦,所以所谓的"为了男友和弟弟而拆桥"是不存在的喽。





    但,是个正常人,都不会来和一个没有生命的桥道歉吧?虽然我很高兴,但是,好姑娘,你是不是该去看心理医生了?










    "……我下午又往你身上添了些装饰……你原谅我吗?"




   那姑娘还在自言自语。



    其实,在她来道歉的那一刻,我就原谅她了,买个泥头从来没和我道过歉,哪怕他拆了我无数次。


    这个小姑娘很好,我很喜欢她,我想和她交个朋友。










    "你好,我叫旺达,很高兴能认识你。"她突然看向我主要意识的所在地。



    她能听到我说话啊。


    "我叫金门大桥,你好啊,小姑娘。"


    "我可以叫你金门吗?"


   "当然可以,反正我没名。"


    "哈哈……"






    ……





    真好,又要有新朋友了呢。













——————————————————————


真是神奇的友谊,我都没看懂。


所以后面可能就是我瞎写的🌚


评论 ( 1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