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多cp】妮娜的演出(上)



-又名《金门大桥今天挂人了吗?》《论小狼女应该挂在哪里》


-果子没有回归,这就是个意外。


-ooc严重,私设如山。


-画风搞笑沙雕无刀片


-这其实就是被一个超有毅力的小可爱揪出来的,她从去年八月催到五天前,一直没有放弃(我太感动了!)所以我先更点沙雕小片段来找找感觉,那个漫威全员密室逃脱的我过一阵再更。



—————————————————————



1.

   自从上次认识了旺达之后,金门大桥就再也没被用来挂过人。


   身上一直被挂满人的金门大桥表示它还有点不适应。


   不过没人来烦它倒也不错。

   

   



2.

   今天,又是一身轻松的一天,政府的人脸上堆满了笑容,对金门大桥指指点点的,金门大桥凑过去听了一点。


   “关于金门大桥私有化这件事终于解决了,希望万磁王以后都不要往上挂人了。”

   

   金门大桥本来也十分开心,但它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朝东边望了一眼,立马就笑不出来了(我知道金门大桥本来就笑不出来不用提醒我谢谢)。


   东边远远的飞过来一只小狼。


   是x-23,也就是小狼女,劳拉。


   政府:刚刚那是谁的乌鸦嘴?





3.

   x学院里。


   “洛娜你干什么!”旺达睁大眼睛看着她。


   “她……”


   洛娜刚要开口,但被旺达打断了。


   “劳拉她还那么小,挂到金门大桥会害怕发烧的!”

 

   “她……”有自愈能力,根本不会生病,而且二姐你什么时候见那小狼害怕过什么?


   洛娜后面想说的再一次被旺达打断。


   “就算非要挂,”旺达想了想“也可以挂到体育场和埃菲尔铁塔啊!”


   “埃菲尔铁塔在法国好吗?和我们隔了半个地球!太费力了!”


   “那体育场呢?”


   “体育场……”


    琴.虽然不知道你们家都是什么猫病但我还是要来阻止你们.格蕾:“两位先停一下可以吗。”


    旺达and洛娜:我有动吗?


    琴:是的你们没有动,但我请你们先看一下厨房里被绯红色和墨绿色控制的珍藏刀具和时而飞向体育场时而飞向金门大桥的劳拉。



   

4.

    现在的体育场。


    妮娜踮起脚,环顾四周,发现好像少了些什么。她跑到艾瑞克面前,拉拉他的袖子:“爸爸,没有气球。”


    艾瑞克:我闺女天下第一可爱!


    艾瑞克.穷人.兰谢尔想都不想:“我去抢点来!”


    查尔斯.富二代.泽维尔瞪了艾瑞克一眼,坐着轮椅移到妮娜面前:“气球是要用钱买的,别学你爸。”


    妮娜:哦,我明白了,我不能学粑粑,我要学查尔斯麻麻。


    已经脑到妮娜心中想法的查查:……?



5.

    今天的金门大桥很开心,因为小猫先生的孩子来陪它聊天了。


   虽然是劳拉单方面骂着洛娜,还是连续骂三十分钟都不会重复不会口渴的那种。


   反正不管怎么样,金门大桥都听的很开心。




6.

   其实是这样的:劳拉越骂,越觉得累,越累,就觉得越委屈,越委屈,就骂的更凶了。


    没错这就是个死循环。


    



————————————————


好像依然没有找到半年前的感觉呢。





评论 ( 5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