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清小茶

鸽子精一只,常年咕咕咕
文笔没有,沙雕管够

【金门大桥】听说又有人上了桥?

幼儿园文笔,画风依然轻松搞笑,人物ooc严重

听说女生集体上了桥?

不,洛娜和旺达就没有,虽然她们是自己把自己拉下来的。

听说团宠妮娜上了桥?????

这是一个不想更新的人强行产粮的下场。

结果就是半天没思路还要硬写……

————————————————————

1.

     今天的狼叔和劳拉很开心,因为今天被老万新送上来了好多人陪他们,现在金门大桥上一片哀嚎。

      这是继上次政府那些可怜人之后,第一次这么大的场面。

2.

      劳拉问了问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手镯带上来的妮娜,妮娜表示,相信我,我比你还懵。

      接着,妮娜又问了问快银。

      快银显得委屈巴巴的:“我只是给咱妈送了个礼物……”

      妮娜睁大可爱的双眼,似乎十分好奇。劳拉倒吸一口凉气,惊讶的问道:“你送了什么,能让老万发这么大的火?”妮娜也小声嘀咕:“我父亲节送鲨鱼给他们,他们都没发火呢~”

3.

      快银小天使:“我就是和琴她们给教授选了些化妆品而已啊”接着又说了句:“洛娜告诉我 ,一般嫁出去的人都喜欢化妆,她们的丈夫看了更喜欢她们的,所以我想,咱妈可能会喜欢化妆品。”

      瑞雯翻了个白眼:“我哥还用万磁王喜欢?万磁王敢不喜欢我哥吗?”

      快银:“好像是哦!”

      “你觉得一个男人会喜欢化妆品吗?”琴毫不犹豫的出卖了队友,好像完全忘了是她鼓励彼得买的。

4.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早上,查尔斯心情非常好,甚至给了万磁王个早安吻,万磁王受宠若惊,立马又抱着小教授想上床。

      这时快银突然出现,刚被抱起查尔斯的万某人被吓的差点把教授扔掉,想把这个糟心儿子扔掉,但马上,他就听到了一句话,让他差点笑喷:

      “妈——母亲节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快试试吧!”

      快银式天真。

5.

      查尔斯看着粉嫩而豪华的大礼盒,听着快银叫他“妈”,快要气到吐血。但为了孩子的性命安全,只能忍着。

      万磁王毫不介意(本来就不关他事)的拆开了礼盒,结果露出了鲨鱼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瑞克,这周你睡沙发。”

      万磁王两秒怂。

6.

      查尔斯死死盯着礼盒看——里面有粉底、腮红、口红、眼影、眉笔……

      “好孩子,告诉我你为什么买这些?”

      查尔斯默默查看彼得的记忆,发现了琴和李千欢等一堆女生给彼得推荐化妆品。

      嗯,真好,学校里的所有女生都在了。

      包括旺达和洛娜。

      哦,除了挂在桥上的劳拉,和啥都不懂的妮娜。

      “因为千欢说你长的本来就好看,涂上这个会更好看啊!千欢说中国有句古话可以用来形容你——回眸一美生百笑”小快银道。

      教授:我平时怎么教你中文的?你就回报我这个??!

      “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哦哦”“明天我单独给你补中文。”“……哦……”

      教授的关注点好像不大对。

      虽然彼得没敢说真话,但教授已经脑到了。

      “艾瑞克,把学校里的所有女生挂上桥。”教授淡定的进行危险发言。

      没有他哎!快银正在捂嘴偷笑——他惊险的躲过了一劫。

      “小快银也要挂。”教授面无表情

      快银怂了,和刚才的老万表情同步。

     

7.

    老万挂女生们的时候在想两件事:

     我总算又能搞大场面了【激动】

      女生穿裙子容易走光怎么办?

8.
      于是,他又搞了个大场面,把废铁回收站拆了,给所有女生加了层钢铁战衣。

      对于旺达和洛娜的小动作,他选择视而不见。(大小快银:老爸你偏心!!!)

     他重女轻男是真的。



9.

      最后,万磁王还是偷偷把妮娜放了下来。

 

      谁让万磁王宠女儿呢?

10.
       妮娜忍不住说一句:“就算我被放下来了也不可否认我是被牵连的无辜小女孩。”

      ……

      可怜的老万将睡一个月的沙发。



—————————————————————

这就是我不想更新却逼着自己硬更的后果。

🌚

评论 ( 9 )
热度 ( 2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心群众清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